豆九

阿九。

咸粥•娴者之爱【真人•慎!】

一个短梗。
(没细看那视频凭记忆惹)

——————

延禧大结局,宴席大合照。

下了班要返屋企食多D荔枝的佘宝宝被洪尧拦住。

我是说,在台上就被拦住了诶!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(゚Д゚)ノ“你做乜!”她明明记得刚刚眼角余光有瞄到他先走好一会儿了呀!

还有很多镜头呢搞不好还正在直播!

香港记者跑得快……咳,嘴巴那么臭!万一回头为了TBB的延禧收视率又看图说话一通编排!

拜托!她已经好久不是姣佘了啦!ヽ(‘⌒´メ)ノ

人家现在可是为港争光的实力派视后!

在微博输入名字后面跟的都是“演技”两个大字!

╰(*´︶`*)╯

看到没!——没看到快点去搜!——演!技!

开心!(*˘︶˘*).。.:*♡

——其实以上众多想法也不过是一秒钟时间,女人在脑中臭美。

她现在谨慎小心……啊咳咳!不是啦!成熟优雅知性大方看着眼前的小弟弟,等他开口要说什么。

开玩笑!娱乐圈里什么大风大浪老娘没见过!管你是假意还是真心!给予还是求索!哼!她一眼就能识破!

“姐姐,那个,你有没有接到那个剧本提案?”青年演员脸上一派正直、手脚有些拘束、错身稍后、低头配合、在她耳侧、腼腆轻说。

乜哇?“什么剧本呀,我还没……”台上人多路窄,不时有工作人员和其它演员往来穿梭,他利用身高优势护住她不被挤动,她也乐得随他走开辟好的路线!“……来得及看呢。”

“《贤者之爱》中国版。”出于礼貌,他伸手牵她下台阶。

她将一侧短发挽回耳后,也自然伸手。“娴……着只爱?”

手抽走。莫名一股失落。

不过,似乎在长达七十集的剧中,他都没有直接碰到她的手。

……总之脑回路七拐八拐就这样高兴了!

ε٩(๑> ₃ <)۶ з

洪尧抿了抿唇,“姐姐,看完剧本请给我打电话。我……”

“曼姐!”佘诗曼的经纪人带着一帮小粉丝围过来了!

“嗯?”她耐心等他说完,“什么事你说!有能帮忙的我一定帮!”她拍拍他肩膀——

呃,我是说,如果能拍到的话……拍不到……那就肩膀下面一点的位置!s(・`ヘ´・;)ゞ

——这大咧咧的男孩子性格……

还真是一刻藏不住啊!_(:з」∠)_

“我是很喜欢这个剧本的。我也很喜欢我的角色。我也很喜欢姐姐……”他鼓起勇气。

“阿佘!!!”“佘佘!!!”“曼曼!!!”“啊啊啊好美呀!!!”“天呐快帮我拍照!!!”“呜呜皇后娘娘你好美!”……

粉丝已经围了上来。

阿佘忙换上职业笑容——我是说,很真诚又敬业那种啦!这是一个艺人的职业素养呀!她很喜欢这些粉丝小朋友们的!写的信都有好好看好好收藏!——

她举高手中的签字笔,“你们乖,等我一分钟好吗?”

“好!!!”

她走向他,笑意浅浅,“快说!你刚刚说什么?”

“我很想接《贤者之爱》!想跟姐姐再次合作!学习姐姐的精湛演技!我回去等姐姐回电了!”

“嗯,我先看剧本,会认真考虑的。”阿佘转身,又回头,讪讪道,“呃……唔该,那个叫什么只爱?”

“《娴者之爱》。”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

延禧咸粥衍生真人《娴者之爱》
作者:YouAreAlways

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的话:
默念十遍我是佘粉我要保护我女人!×10
好了到此为止除非真人有啥我再有啥否则关此脑洞!
这回真没了!

评论(1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